月寒日暖煎人寿

【荒五】榜一竟在我身边!

校园文

“五郎先别走,这是你神子姐姐送你的笔记本,带着这个去上学”

五郎面不改色地把印着Q版希娜小姐的笔记本放进包里,然后和妈妈告别。

“替我谢谢神子姐姐,妈妈再见”

今年暑假的时候,八重神子听说五郎想要做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于是给五郎介绍了一个“可以让他人感到身心愉悦的兼职”。

五郎曾经问过八重神子为什么做个兼职还要给他设计一个女性虚拟形象,八重神子回答“女性柔和的气息更容易让人打开心扉,这样可以帮助更多人。”

五郎: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是好有道理哦!

自从他以“希娜”的名义正式成为一名虚拟主播之后,八重神子就总是给他一些希娜小姐的周边。

五郎看到希娜仿佛是看到女版的自己,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当然拒绝使用这些周边。

但是八重神子对他说:“这些都是卖不出去滞销货,如果你再不用的话就只能扔到垃圾桶里去了哦。”

五郎:……卖不出去为什么还要一直生产啊?!

为了不浪费,他只能充分利用这些周边,立牌摆上,钥匙扣挂上,笔本用上,cos服穿……

诶?

“神子你为什么送我女装啊!”

想着想着,五郎到了学校。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终于挤进来校门

“开学第一天人就是多呀”五郎感叹道“教学楼在哪里来着?算了跟着人群走吧。”

他抬头向前看,看到了一个长着角的鬼族大高个,五郎决定跟着他走。

在人群中挤呀挤,终于走到了教学楼。

走进了大厅之后,大高个突然停下,伸起胳膊在空中挥舞

“我是荒泷一斗,今天!我裤子!穿!反!了!”

?????这怕不是个神经病吧。

五郎赶紧逃离现场,按着学校前几天给他发的信息找到了自己的班级。收拾了一会儿东西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安静的看书。

又过了一会儿,班主任走上讲台开始了冗长无聊的讲话。

五郎看向旁边空荡荡的桌子,怎么同桌还没来?

“总之,新学期新气象。大家一定要认……”

“报告!”

老师的话被打断,不爽的看向门外,全班同学也随着她的目光看向门外。

这不今天那个傻大个吗?

老师瞪着他“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到你位置上去!”

荒泷一斗挠了挠头,走进讲台看黑板上的座次表。

老师拍了拍他,指向五郎旁边的位置“还看什么呀,全班就一个空位了”

“噢”一斗走向那个位置。

“噗哈哈哈”几个同学没忍住笑出了声。

荒泷一斗把书包放进书桌里,盯着五郎看看了好一会儿,五郎被他盯着看的全身不自在,他问荒泷一斗:“怎么了吗?”

荒泷一斗说“我看你好眼熟,咱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五郎:“额大概是吧,你是叫荒泷一斗对吧?今天在教学楼大厅……你……”

五郎欲言又止,一斗却坦然的接过话茬“你说那个呀,那是因为我和弟兄们打赌输了,虽然这有些影响本大爷的形象,但是愿赌服输才能给他们做个好表率,我可是他们的老大啊哈哈哈。话说你竟然知道我的名字,看来本大爷的威名早就传遍整个提瓦特中学了!”

这时上课铃响起,五郎对这个疑似某小团伙头领的家伙的疑问也压在心里,专心听课了。

五郎正在专心听课,忽然荒泷一斗用笔戳了戳他。荒泷一斗说:“原来你也喜欢希娜小姐!”

五郎听后“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五郎同学,你有什么疑问吗?”

五郎支支吾吾地说“那个……没有,我,我就是有点困,站起来听课更专注。”

老师对五郎投来赞许的目光,然后又对其他同学说:“你们看看五郎同学多么热爱学习,再看看你们,也不知道假期干什么了,刚开学就犯困。这个头跟打点计时器一样的往桌子上磕呀!要是真的困,就站起来,向五郎同学学习!”

她走到五郎身边,拍了拍五郎的肩膀:“不过五郎,你还是先坐下吧,这样有点挡着后面的同学了。”

五郎顺坡下驴:“好的,谢谢老师。我已经完全清醒了!”

五郎刚坐下,一斗就把头偏过来对他说:“你怎么这么激动啊,我看到你刚才拿出的那个笔记本是八重堂出品的希娜小姐联名限量版呢,竟然能抢到这个本子,你肯定是希娜小姐死忠粉吧!”

五郎心虚地说“啊对对对”

没有人比我更懂希娜小姐




评论(9)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