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寒日暖煎人寿

【荒五】榜一竟在我身边!②

༄༅༄༅༄༅༄༅༄༅༄༅༄༅༄༅༄༅༄༅༄༅༄༅༄༅

上一篇文竟然还有点赞,太开心啦!第一次自割腿肉写文,小学生文笔,轻喷。

——————————————————————

五郎最近很苦恼。

因为他的同桌是希娜小姐的榜一,他苦恼不是因为他讨厌希娜小姐,而是因为——他就是希娜小姐。

自从荒泷一斗发现五郎在用希娜小姐限量版本子后,就一直在五郎耳边吵吵闹闹

“我可是在她第一场直播就关注她了!”

“希娜小姐真的好温柔啊。”

“我可是希娜小姐的榜一哦!我爱希娜小姐一辈子!”

五郎听到这些话尴尬的用脚趾挠地板,却也只能笑笑然后说:“啊对对对,我也是,我也这么觉得。”

每次五郎说完这句话,荒泷一斗都会揽着他的肩膀开怀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郎“……”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你聒噪。


冬天白天短,下午六点天就有些黑了。

在回家的路上,五郎发现三个奇怪的青年在尾随他。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五郎实在受不了了,转身对他们说。

那几个小混混知道五郎发现了就直接围了上来,其中一个绿发少年对他说:“也没别的意思,就是哥几个最近缺钱了。借哥们点钱。”一边说一边捻手指示意五郎。

五郎听后恍然大悟:“噢”

说罢就真的开始从背包里拿钱,然后把钱递给绿发少年。

“喏,给你。我现在只有这些钱了,够吗?如果生活有困难的话告诉我,我尽量帮你们解决。”

小混混:“……”我们想抢劫,怎么变成诈骗了。

红发少年拿过钱的时候竟然有一点心虚,他刚想把钱收为己有,一个声音制止了他

“现在怎么混这么差劲?诈骗学生你不羞耻吗?”

五郎顺着声音看去,荒泷一斗从不远处走来。

荒泷一斗走到小混混旁边,把绿发少年手里的钱夺了过来,然后递到五郎手里。

五郎:“?”给我干什么,这是我借给他们的啊。

荒泷一斗看出了他眼中的疑惑,解释道:“他们原来是荒泷派的人,后来因为作恶多端已经被开除了。”

五郎:不知道该震惊真的有荒泷派这个组织,还是该震惊这个组织竟然幼稚到搞开除那一套。

比起三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他更愿意相信荒泷一斗,一斗的性格是不会骗人的。

小混混瞪了荒泷一斗一眼,心说: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抢过来了(放心,你也打不过五郎

“哼,算你好运!”说罢他们三个人落荒而逃。

荒泷一斗拍了拍五郎的肩膀“你怎么这么容易被骗啊?按他们几个的性格,我走了之后他们还会回来欺负你的,算了算了,本大爷送你回家吧。”

五郎想要拒绝,但是看到一斗滔滔不绝得意洋洋的样子,就把已经到嘴边的“不用了”咽了下去。

没一会儿,就到了五郎的门口,五郎对荒泷一斗笑着说:“谢谢你啦,要不进我家……”

五郎突然想到了什么“没事没事,天也不早了,你你赶紧回家吧。”

啊啊啊直播设备还在他房间啊!!

一斗有一点困惑:“诶?刚才不是还想让我进去坐坐吗?怎么突然反悔了?”

五郎眼神飘忽不定,把荒泷一斗推远“安全第一,赶紧回家吧,再见!”

他迅速打开门进去,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门关上,关门前还对一斗说“拜拜,谢谢你!”

荒泷一斗看着关上的房门心说:这小孩脾气怎么这么怪。

五郎:今天又是差点掉马的一天

——————————————————————

哈哈哈在写的时候在想五郎怎么这么傻白甜呀,但是在邀约任务里五郎也很单纯。五万摩拉的蛋糕都心甘情愿的买,真的是容易被骗啊。


评论(5)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