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寒日暖煎人寿

【荒五】榜一竟在我身边!③

提瓦特中学新建了宿舍和食堂,很多学生为了挤出更多的学习时间都改成了寄宿。

五郎觉得寄宿更方便,而且周末放假也不耽误直播。

荒泷一斗本来是不想寄宿的,但是他的同桌决定寄宿。犹豫再三之后,他还是选择了寄宿。

他其实对舍友没有太大要求,但是他觉得比起其他人来,和五郎同寝更舒服自在一些。

他特地找了班主任要求和五郎在一个寝室,

“一看到五郎我就觉得亲切,而且我俩是同桌,也比较熟悉,一个寝室也可以互相照料呀。”

在他的强烈要求软磨硬泡死缠烂打之下,他终于和五郎一个寝室了。


五郎打开寝室门,看到屋里花花绿绿的,墙上挂满了气球,小彩灯缠绕在希娜小姐立牌上,一会儿红一会儿绿的闪着。

目瞪狗呆.JDP

……一瞬间怀疑这不是自己寝室

他刚想关门退出去就被荒泷一斗拽住了。

“你终于来了!今天是咱们搬入寝室的第一天,还是你和希娜小姐共同的生日,你说巧不巧?”

五郎被拽到桌子旁,一斗给他带上寿星帽。他尴尬笑笑:“巧,太巧了,我为自己和希娜小姐同一天生日感到荣幸!”

荒泷一斗指了指桌子上的蛋糕,对五郎说:“尝一尝吗?这可是本大爷花大价钱订购的!”

五郎拿起一块尝了尝,奶油入口即化一股浓郁的奶香包裹着另一种不知名的味道,五郎眼睛一亮“哇,好吃,我还没吃过这种口味的蛋糕呢。”

一斗得意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是本大爷特地用枫丹空运过来的奶油,璃月的小麦粉,还有须弥的可可豆……”

“可可豆?”

一斗看到五郎疑惑的样子感到很奇怪“你没吃过巧克力吗?可可豆就是巧克……”

荒泷一斗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看向五郎。

五郎正在吃蛋糕,听到他的话震惊的忘记了咀嚼,一个不小心把蛋糕盘打翻在地上。

但他俩都顾不得蛋糕了。

“狗狗不能吃巧克力!!!”他俩异口同声地说。

“没事,我现在就上床睡觉,睡着了应该就不会做些奇怪的事情了。”说罢,他就去睡觉了。

荒泷一斗看着被打翻的蛋糕盘,又看向努力进入梦乡的五郎,陷入了深深地自责中。他打扫完了这一篇狼藉,也准备睡觉了。

荒泷一斗懊悔地看了五郎一眼,说了句晚安又把灯关上。

就这样他也陷入了梦乡……



在半梦半醒之间,一斗突然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睁眼一看,床上竟然有一个人影!

荒泷一斗行动迅速地打开灯,看清来人后舒了一口气“原来是五郎啊。”

五郎面色潮红,他说:“摸摸尾巴。”

“啊?”荒泷一斗看着五郎的眼睛,五郎也无辜地看向荒泷一斗,他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啜着一汪春水。

“摸摸尾巴!”五郎用更坚决的语气重复了一遍。

荒泷一斗鬼使神差地把手伸向五郎的尾巴,从尾巴根部顺着毛发的方向摸。

五郎的尾巴似乎很敏感,荒泷一斗一摸他就浑身战栗,像是电流流过全身。

五郎的尾巴真好摸啊……荒泷一斗一下又一下的摸着。

过了一会儿,五郎用耳朵蹭了蹭一斗的手。

“耳朵也要!”他瞪着一斗“你明明知道狗狗不能吃巧克力,还喂我……”

越说越委屈,五郎用拳头轻轻锤了一斗一下。

“我,我不是故意的。”荒泷一斗轻轻的摸着五郎的耳朵。“我真的忘记了。”

不过五郎的耳朵真好摸啊……

每次考试前,都有人想要蹭蹭学霸的运气来摸五郎的耳朵,听说这样可以保佑大家考的全会,蒙的全对。现在荒泷一斗怀疑他们只是找借口摸五郎的耳朵,哼,下次谁也别想摸五郎的耳朵。

随着荒泷一斗温和的抚摸,一阵轻微的鼾声传来。

“坏!”五郎在梦中呓语。

五郎在他怀里睡着了。


下次还可以喂他吃点巧克力,他想。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